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

免移位保潔沐浴床墊




        對於癱瘓者來說,洗澡是一件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之事,因為不論是對癱瘓者或照顧者來講,要移至浴室盥洗,真的很不容易;若是只有用一般擦洗,感覺又不乾淨。

        之前曾經有介紹過「行動沐浴車」之公益服務,但人力有限,加上需部分自付額,長期下來也是壓力。

        前幾天護法菩薩發現有「免移位保潔沐浴床墊」之產品,可利用於電動醫療床,用一塊沐浴床墊,再加上夾子即可使用(還有水桶)。印隆試用了幾天,感覺滿好的,像是介於一般沐浴及擦洗之間,一桶水即可洗淨,而且對於照顧者也比較輕鬆。

        想到先慈之前臥病在床時,只能為她用擦洗的方式清潔身體,對於愛乾淨的她,如果有這種「免移位保潔沐浴床墊」幫她洗澡,她一定會很歡喜。醫療照護的發展真是日新月異,有愈來愈多優良的輔具提供大家選擇與使用,謹在此分享推薦給需要的法友參考。


    晁禾醫療 免移位保潔沐浴床墊(可用於電動醫療床)示範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Pr6Q26epUw
    晁禾醫療創新科技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bitzmedtech/
    晁禾醫療:http://www.habitz-medtech.com


[行動沐浴車--到宅沐浴]

- 20140322-浴佛 
- 20160104-到宅沐浴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