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

結緣:五色線金剛結手環(已結緣圓滿)




感恩法友發心恭製五色線金剛結手環,並護持寄送郵資,與大眾共結法緣!

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云:
此十二藥叉大將,一一各有七千藥叉以為眷屬,同時舉聲白佛言:世尊!我等今者蒙佛威力,得聞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,不復更有惡趣之怖。我等相率,皆同一心,乃至盡形歸佛法僧,誓當荷負一切有情,為作義利、饒益安樂!

 十二藥叉大將承佛慈悲神威力,捨諸惡趣,依隨藥師佛十二大願為己願,轉惡為善,護持正法,助一切有情修行時遠離惱亂及種種疾苦怖畏,一直至圓滿佛果。祂們在佛前以強而有力的誓願說:
隨於何等村城圍邑,空閑林中,若有流布此經,或復受持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恭敬供養者,我等眷屬衛護是人,皆使解脫一切苦難,諸有願求悉令滿足。或有疾厄求度脫者,亦應讀誦此經,以五色縷,結我名字,得如願已,然後解結。

 ◎五色線手環為一般基本尺寸,若需要增大,可以拉開一些:若太大,順著結收回即可。


 要請結緣者,請以下列方式(任選)留下您的收件資料:
1. 郵遞區號、地址
2. 姓名
3. 電話(若需要掛號寄出者請告知,並請留下連絡電話
請務必留下如上的完整資料,否則若還要再寫信向您詢問,恐會耽誤您的索取時機。在收到您的留言後,會回覆與您確認,確認後才會寄出。

索取聯絡方式:
1. 使用FB的私訊訊息留言(不是網頁上的FB)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nlung.shih
請不要在網頁上留言,資訊容易外洩,感恩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